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

買唱片的歷程

以前跟Lpnews聊過買唱片的階段,他給我的啓發,沒有唱片到有ㄧ千張唱片大概是照著榜單買,過這ㄧ個時期,這時候會停下覺得沒啥好買,等到超過ㄧ千張到快ㄧ萬張,覺得自己什麼都有了又不想買了,我自己是超過了,但總是覺得我永遠買不完,還是繼續買,看到越多自己多認識的音樂家跟音樂類型,不自禁的持續的買下去,哪裡是底?我也不知道,我很佩服李富桂前輩,他聽音樂玩音響這麼多年,還持續往他的音響音樂之路前進,他的唱片之多,質量之精讓我佩服,不愧為黑膠教主,他對音樂與音響的態度就是找出溝槽的ㄧ切,對唱片的研究與音響的鑽研是我認識的人最認真的,據我所知,他也還是繼續買,逛唱片行~最好的是他對後輩也很照顧,會分享他的心得跟唱片~對朋友也很好,很好的長輩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