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

最近某些好音樂




~新的偶像海丁克:
以前總以為海丁克的唱片好買
所以就忽略收藏,但事實是,海丁克的交響曲並沒有想像中的好買
最近迷上他,因為他的音樂讓我感受到卡老的特質,貴氣雖然少了ㄧ點,但那對音樂的刻畫與對音樂的見解,速度竟然有點相似,非常好聽,
這套魔笛,popp跟Gurberova唱的真是好聽,ㄧ開頭的序曲也非常好,非常好的唱片,

~卡老
許多人討厭卡老,但我個人很喜愛他,透過林大帥哥的介紹,更加的認識他,以下是些我的個人收藏
第一張是教宗的Mass有教宗祈禱跟非常好聽的聲樂
第二張季新跟卡老合作的柴可夫司機,鋼琴協奏曲,激昂澎湃讚~
第三張的最左邊是幕特跟卡老的柴小協,許多人不喜歡幕特,但我個人覺得其他她不錯阿,技巧好,演奏喜不喜歡ㄧ回事,但她這張倒是中規中矩,也滿漂亮的,我是美女加分~~

沒有留言: